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范跑跑”的冤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范跑跑”的冤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震驚全國的8.0級汶川地震,襲擊了整個四川,同時,也湧現出了一批又一批的英雄事迹。當然,還不乏有些行為惡略的人,但,“范跑跑”是個例外滴。 

  例外原因一: 

  雖然,他是北大畢業滴,學習不錯,可他滴品德智商比弱智還低,接近於0,可憐滴孩子,估計從小學到大學品德壓根沒到過十分,唉~~ 

  例外原因二: 

  人家在博客上說了“地震時,就是我媽我也不救。”一個連媽也不救滴人,指望他去救學生?有點異想天開,呵呵! 

  例外原因三: 

  關鍵是人家他不救學生是有原因的,你想,如果他救了,別人不就沒有救人的機會了嗎,他要不救呢,就又出一位英雄啦,他這是貶低自己,來抬高別人。以自己的無恥,襯托別人的高尚!這是什麽精神?這是寧願自己被人罵“不是東西,枉為人師”也可以舍掉自己的臉的精神!多麽高尚啊~~~~~ 

  如此這樣一個“好人”,大家還要罵麽? 

  替他汗顏~~~ 

  替他,厄……

您正在瀏覽: “范跑跑”的冤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范跑跑”的冤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