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范跑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范跑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范跑跑 

  范跑跑的真實姓名是“范美忠” 

  在四川一所中學里發生了一件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有一天,范美忠正在講課突然,地震來臨了,范美忠沒有沒有組織學生撤退而是自己第一個跑了出去。這個老師自己的想法是:“我不是一個先人後己勇於犧牲自我的人!”“在這種情況下,我只有為了女兒才會考慮救不救!因為我的女兒才1歲!~”“就算在這個時候就算我的媽媽我也不會救的,因為成年人我抱不動,間不容髮之際逃出一個是一個,如果過於危險,我跟你們一起死亡沒有意義;如果沒有危險,我不管你們你們也沒有危險,何況你們是十七八歲的人了!”這就是這個人認為的。.... 

  朋友們你們說這種人是不是太沒有人性了。 

  連他的媽媽都不救。 

  如果你們也遇到這種情況,我想:“你們一定是叫孩子們跑,因為這是老師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范跑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范跑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