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實習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實習老師 

  連着4天都有鋼琴課。星期三我去上課的時候就發現來了一個很年輕很年輕的男老師,估計是實習的吧! 

  要說這個人,雖說不帥,倒也很長的很標準。頭型弄的倒很“酷”,也頗有幾分韓劇里的男主角的味道。 

  這4節課里,我又發現了老師的性格算得上是少言寡語。第一天上課的時候,也許是我給他的印象太安靜甚至有點嚴肅了,他竟然一節課都沒和我說話,也沒指導我彈琴,好象我不存在似的!直到第2節課的時候,他才猶猶豫豫的指點了一下我的指法。我從可以清晰得映出人的影子的鋼琴表面上看見,他斜着身體聽了一會兒我彈的九級練習曲,然後好象下了很大決心似的,很唐突地說了一句:“你這樣彈不對。”冷不丁這一句,倒把我嚇了一跳。我迅速的把手挪開,讓他給我示範一下。他的手有些紅,手指並不是很直,手背上有突起的血管,像一條蜿蜒崎嶇的山路,在他手背上盤旋。看了他的手,覺得自己的手隨不算的上十指纖纖,倒也是手指修長,皮膚細嫩。 

  仔細算來,他這跟我說話的三節課,除了指導我彈鋼琴的話,再就是問我是不是今年上初中,參加一個比賽的報名費多少錢。加一起,不到兩百字。 

  更多的時間,他只是在我旁邊晃悠,翻翻日曆,喝喝水。連兩節課,都只有我一個學生。於是他便只在我這裡了。我參加比賽的曲子是《紅莓兒花開》,這兩天都一直在練這個曲子。我的節奏感向來掌握不好,我彈鋼琴特別快,能有多快有多快。而且跟不住節奏器。老師也說過。他不知道,考六級的時候,我和兩個好朋友一起練曲子。剛開始只是我的節奏不對,等到後來,我們的節奏倒是合到一起去了,只是那兩個人的節奏都被我給拐跑了。考八級的時候,我彈八級練習曲只一分多鐘就下來了,結果評委還在看我的資料,我等了一會,他們才反應過來:“啊,彈完啦?好,下一個。”讓我跟好節奏其實很難的,但我看他不是特別有耐心得樣子,也只好努力了。 

  他的耐心真的不多,他讓我彈一個什麼“跳音”,我自然不大會一跳一跳的彈鋼琴,練了幾遍也不大會,他便很不耐煩了,說話也有點火氣。我依然什麼表情也沒有。 

  我練琴的時候,他總是在我左右兩邊來回晃,他今天穿了一身黑,黑色的短袖衫,黑色的長褲。一個黑影在我旁邊晃,晃的我直頭暈。 

  放學了,我拿着琴譜準備裝進書包,他幫我裝進去,居然又很標準的微笑,很有禮貌的說:“再見。”我本來想在家長等候區看會兒電視的,但他的這一個微笑,這一個“再見”,嚇的我拔腿就跑,頭也不回地竄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實習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