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實習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實習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親愛愛的蘇老師^_^: 

  聰明伶俐、傾國傾城、 溫婉嫻淑、 千嬌百媚 、儀態萬千 、國色天香、 花容月貌 、明目皓齒、 淡掃峨眉 、清艷脫俗、 香肌玉膚 、儀態萬端、 婉風流轉 、美撼凡塵 、聘婷秀雅 、娥娜翩躚、 俏麗多姿、 風姿卓越 、顧盼流轉、 清絲糾纏 、舉步輕搖、 明艷不可方,物艷冠群芳 、剪水雙瞳、 美艷絕倫 、神仙玉骨、 楚楚動人 、如花似玉 、傾國傾城 、靜若處子,動若脫兔。 閑靜時如嬌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拂風。 彷彿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飄兮若流風之回雪。 皎若太陽升朝霞,灼若芙蕖出淥波。 溫柔、 體貼、 有見識、 有儀態、 大方、有耐力 、嫣然一笑百媚生 、窈窕淑女 、慧質蘭心 、溫柔 、善良 、體貼 、氣質高雅 、美麗四射的蘇老師,您好! 

  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對您說**四**個字:“老師,您辛苦了!”(不是我不會數數啦,就是想看見您笑嘛~因為您笑的樣子是在好可愛哦,猶如那沉魚落雁、閉月羞花.)我對您的欽佩又猶如那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那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其實我也沒那麼羅嗦啦(*^__^*) 嘻嘻……) 

  (言歸正傳)您還記得那次合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您的倩影留在的底片上,也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裡.成了不可抹掉的記憶...... 

  秋天到了(已經過了)冬天到了,您要注意身體哦!願健康陪您走向五彩的明天! 

  恩師高飛將別離,學生不舍淚沾衣。不忘園丁苦栽培,奮發向上嫌厚禮!

您正在瀏覽: 給實習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實習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