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實習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這個星期五,老師對我們說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那便是我們班來了兩名實習老師。

  待兩位實習老師來到門口時,同學一見,立即沸騰了,喊起了口號:“歡迎歡迎,熱烈歡迎!”“Let’s give intern teacher a big hand!”(讓我們給實習老師熱烈的掌聲!)班長用流利的英文講出,隨即而來的一片雷鳴般的掌聲。

  那位女老師邁着輕盈的步伐,面帶微笑的進來,提着手提包,接着一位男老師也進來了,戴着一副眼鏡,也只20出頭吧,文質彬彬的,一股書香。

  班主任給我們介紹了兩位實習老師,女老師叫李冰語,而男老師則叫趙楊。

  說心裡話,偶個人挺羨慕他們的,為什麼呢?因為,我從小到大的理想就是當教師,可以站在那三尺高的講台上,向孩子們傳授知識,帶領他們在知識海洋里遨遊,可以“桃李滿天下”。

  初一:艾宸萱

您正在瀏覽: 實習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