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少女小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少女小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雖說《魔法少女小圓》並不是真實的,但在我看完后,心中非常不平靜,難道小圓就這樣被人遺忘嗎,為了拯救人類,她不惜付出自己的靈魂,可到頭來不還是沒人知道嗎。

  前面,小圓還是一個柔弱的女孩,可到後面她漸漸懂得了朋友的重要,懂得了付出,經歷了朋友的生死,她變得沉穩,變得冷靜。其實她完全可以不和丘比簽下契約的,可是為了不再眼睜睜的看見一個個與自己一樣的女孩為了拯救世界而死去,她許下了一個“讓所有魔女消失在誕生之前”的一個願望,而她則會將過去未來的所有魔女都親手解決掉,我真想問問她,這樣值得嗎,為了希望,魔法少女都堅持戰鬥着,不害怕死。

  不過,還有一個少女更讓我感動,她就是曉美焰,她為了救一個被丘比欺騙的女孩——鹿目圓,一次一次讓時光倒退,一次一次救她,一次一次失敗,可她並沒有放棄,她變得沉默寡言,面無表情。可誰知道她心中的痛,看着自己的朋友奔赴火海卻無能為力。

  去做吧,相信自己,別讓魔女有機可乘。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再猶豫,不再害怕。

  江西新余渝水區新餘一中初一:輝夜姬公主殿下

您正在瀏覽: 魔法少女小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少女小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