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黨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黨在我心中

  我奶奶有句口頭禪:“靠共產黨,靠菩薩。”但凡遇到一件開心的事,她總會自言自語地這樣說。以前,每當聽到這句話,我都會笑——共產黨怎麼會和菩薩連在一起呢?但從今年八月份看了電影《建黨偉業》后。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奶奶把共產黨比做菩薩了。

  1921年——2011年,中國共產黨經過90年歲月的滄桑,無數的革命先輩在她的感召下,體現出了她的堅強與勇敢。展現出她一切為人民,一切為人民服務的宗旨。

  90年的風雨歷程,無數革命先烈仁人在戰場上拋頭顱,灑熱血。他們用自己的鮮血和生命,詮釋了黨的宗旨,現在又感召了一批又一批的熱血青年,義無反顧地投入到了黨的建設中。使黨從一個不足有百人的小黨發展到現在的數百萬人,成為了全世界最大的政黨。

  以上所說,似乎過於泛泛,近者如我的家鄉。我的家四口人,爸爸媽媽是黨員。原來我家住在鄉下的,只有幾間簡陋的小平房。現在搬到了集鎮住上了一幢三層樓房,現在我們家鄉正在創建聖誕主題公園,出門幾分鐘便可上高速公路、高鐵。還有我家附近就是一所敬老院,政府每月還支出每個五保戶老人上百元的養老費呢!上次重陽節,我們學校還捐獻許多水果給那些老人們,讓我們弘揚、敬老、愛老的高尚品德。

  我堅定地相信,我們的黨會越來越輝煌,我們的祖國會越來越昌盛!

  初一:宋文清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