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黨在我心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起來,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名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從小,我們就用我們那稚幼的嗓音唱着那振奮人心的國歌。可在那時,幼小的我們哪知道這國歌的背後竟有數十萬的中國共產黨員為了國家的繁榮與昌盛付出了寶貴的生命。

  小時候,爸爸就對我說過,讓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而那時的我並不知道什麼是共產黨,更不知道是幹什麼的。我問爸爸,什麼是共產黨員啊,爸爸說,共產黨員就是為我們老百姓無私奉獻的。那時,共產黨這偉大的名字深深的烙在了我幼小的心田裡。

  現在我長大啦,我不僅知道共產黨是為人民服務,敢於奉獻不求回報的,龐大而又偉大隊伍,更成為了我以後奮鬥和激勵我的目標。

  中國共產黨成立於1921年7月1日。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領導和團結全國各族人民,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自立更生,艱苦創業,為把中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奮鬥。

  中國共產黨從成立到現在也走過了90個春秋,經歷了風風雨雨,正是有了中國共產黨員的不懈努力與奮鬥,才使我們國家的科技、經濟等眾多方面在世界名列前茅。從1949年中國成立到現在,共產黨走過的腳印中,我們還記得多少呢?1964年我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1966年“文化大革命”開始,1971年聯合國恢復我國合法席位,1999年12月20日澳門回歸,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正式成立……這麼多振奮人心的消息,作為一名中國人,都熟記在心裡了嗎?我想,能熟記在心的,屈指可數。“1970年4月24日,命名為“東方紅一號”的我國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在酒泉發射成功,1975年11月26日,我國成功發射第一顆返回式人造地球衛星,1980年5月18日上午,我國向太平洋預定海域成功發射了第一枚運載火箭,1991年12月15日,秦山核電站併網發電,結束了我國大陸無核電的歷史,上海合作組織是第一個在中國境內宣布成立、並以中國城市命名的國際組織,2003年10月15日,中國自行研製的“神舟五號”載人飛船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由“長征二號”F型火箭發射成功,2006年7月1日,青藏鐵路,比原計劃提前一年終結西藏沒有火車通行的歷史,“嫦娥一號”月球探測衛星於2007年10月24日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由“長征三號”甲型運載火箭發射升空。2008年8月8日至24日,第29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舉行,2010年5月1日-10月31日世界博覽會在中國上海舉行……”作為一名華夏兒女,當我們聽到這一條條催人奮進的消息是,我們又會作何感想。如果沒有中國共產黨,這一切,我們會有嗎?

  黨出台的一系列政策,為的是什麼?不就是為了讓每一個孩子都有學上,讓每一個病人都有錢治病,讓每一個中國人都吃上飽飯……大家可以想一想,黨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有哪一項對國家,對社會,對近14億的中國人,對整個中華民族無利。我想,沒有人可以說得出來。

  自從黨的政策越來越完善,我們學生的學習生活更加的充實,上學需要交的費用也大大的減少了。在這種優異的學習環境中,我們還有理由學不好嗎?正因為有黨的正確領導方針,我們才真真正正的奔上了小康生活,發了家致了富。

  古往今來,有多少共產黨員為了祖國的發展與富強,拋頭顱灑熱血,這些,歷史不會忘記他,我們更不會忘記他們。黨媽媽,祖國正是因為有您才如此壯麗,我們都引你為豪,沒有你就沒有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您是一盞永不熄滅的引路燈,指引祖國走向繁榮,走向富強。偉大的黨媽媽,“共產黨”三個字已經永遠的烙在了我的心田,無論到何時,無論到何地,我都不會忘記您:偉大的黨媽媽!我們再一次一起為黨媽媽唱起那熟悉的曲調“起來,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山東省濰坊市高新區實驗學校初一:韓金哲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