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的中國共產黨90周年了,她把全國億萬民眾凝聚一道。共產黨好,他吹響了以人為本的時代號角;共產黨好,哪裡有災難、困苦,那裡就有她的奇迹創造。全世界都由衷地為她叫好!

  在共產黨這個大家庭里我從《道德的力量》這本書中,感受到了模範的榜樣力量是無窮的。道德是什麼?道德是一股力量,不只是助人為樂模範身上都具備的。有全國見義勇為模範、全國誠實守信模範……他們為社會帶來了無數的“活雷鋒”,讓雷鋒精神永駐:為人民服務,不惜一切代價……

  我最喜歡全國孝老愛親模範。為了挽救身患尿毒症的父親,成功完成了換腎手術。我看到這篇文章時,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險些落了下來!一位僅有19歲的女孩子,竟用自己的腎,把父親從生死線上拉了回來!這可是自己的生命做賭注呀!還有全國敬業奉獻模範劉玉蓮,41年來,醫治患者30餘萬人次,從未出過一次醫療差錯。為了病人,連自己的健康都沒有保證,讓我不禁想對她說:“白衣天使!”這都讓我感受到了模範為人民做出自己的貢獻,無私貢獻的力量,讓我感動不已,因為黨在他們的心中,這個信念成為了一股無形的力量,直推着他們……

  看了這些故事,我們從小應該樹立黨的信念,同學們好好學習吧!將來為祖國,為人民貢獻自己的力量與知識。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尊敬師長,關心同學,愛護校園,拾金不昧等良好品質,做個誠實正直的人就是為社會的道德貢獻力量!聚沙成塔,集腋成裘,讓我們從小事做起。有愛心的道德,就有力量!

  我們應該做不計個人損失,勇於奉獻,捨己救人……有道德的人。一起為祖國的繁榮富強做出貢獻吧!我們一起生活在和諧的大家庭中,應該從身邊的小事一點一滴地做起養成良好的道德風尚!

  中國共產黨90周年了,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黨和祖國的未來的接班人,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承擔起建設祖國的重任,為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而奮鬥!

  黨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福建泉州晉光小學五年級:董馨鈺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