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三、四歲,卻已經會許多的歌,有些甚至是我自己都不知道的。 

  我弟弟最喜歡在晚上我們大家圍着吃飯時唱歌或跳舞了,想知道為什麼嗎?好,我告訴你。因為啊!他不知道為什麼,很愛在很多人面前故意把歌唱錯,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甚至還有一次害的我差點把飯噴出來。 

  他簡直是馬小跳的翻版,總喜歡搞怪,總是發明創造些亂七八糟的‘怪舞’!就拿前兩天的那一次來說吧!我們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飯看着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動畫片,我弟弟遠遠就忽然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跳着舞:“小寶貝,小寶貝……!”然後突然摔倒帽子掉到了地上。我哈哈大笑,我弟弟看到我笑了,覺得表演很有價值,然後又繼續跳了起來。反反覆復,終於我知道了,只要我不笑,他肯定就不會再跳了。我止住了笑,但是我還是忍不住。他見我停止了笑,就幼稚的問:“姐姐,笑啊!”如果你臉上只要有一絲笑容,他便會繼續跳着,還跳的越來越起勁。 

  剛睡醒的時候是他最令人討厭的時候。有一次,我記得他剛剛睡醒,那時我作業剛好寫完,正好很無聊時,我看到他起床了。我走了過去,問他:“來,姐姐和你完玩具!好不?”可他卻突然大叫,“我才不給你玩!這是我的,不是你的!”,然後還撿東西仍我。我只好進我的房間,因為我知道這個時候是他剛睡醒,不高興的時候往往什麼都不會高興的。 

  心情好的時候是他最令人喜歡的時候,他會搬很多的玩具給你玩,甚至還會給你很多吃的。那時候如果你嫌少了,便可以:“寶寶,怎麼才這麼點,我不玩了!”他肯定會留你下來並把大部分的玩具分給你,到時你叫他幹嘛他都幹嘛,不過你可別跟他搶東西哦,他會生氣的,生氣了他就會說“不和你玩了!” 

  就如今天早上,他剛起床,心情一般。我就問:“我們來釣魚!!”他說“我都吊不到。”我說:“沒關係!”我們就一起玩起了釣魚。不過,他一隻魚也沒釣到,他很生氣,就把我釣到的魚抓過去他那邊,我很生氣的說:“你怎麼那樣啊!哼,不和你玩了~~”我就直接去看電視了。 

  弟弟啊弟弟,你真是可愛得讓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