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弟弟,我有一個小弟弟,大大的頭,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個大蘋果,兩根眉毛像兩隻彎彎的新月,小嘴巴一動一動的。 

  那次是弟弟過生日,,媽媽做了很多好吃的,還有一個大蛋糕,他嘴角流出一滴滴的口水,那肉乎乎的小手亂抓着,媽媽看見了給他了一塊蛋糕,不到10秒鐘,那一塊蛋糕已無影無蹤,可是弟弟還嫌不夠,又連着吃了幾口,一眨眼一個大蛋糕就沒了,眾人驚訝,這是人還是豬啊! 

  有一次我買了兩盒巧克力,給了弟弟一盒,我不想吃便把它放在桌子上,弟弟的巧克力吃完了,但他還想吃,便跑到我跟前說:“好姐姐,我想吃巧克力。”我不同意,可弟弟還是不善罷甘休,他趁我午睡時把我的巧克力偷偷吃掉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