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張白白凈凈的臉、一對粗粗的眉毛、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你別小看她喲!她可是我最敬佩的人! 

  她不但學習很好,舞蹈跳得也非常好。在這次的個人才藝“格力杯”大賽中,只見她伴着優美的歌聲,跳起了蒙古舞“快樂的小騎手”,前橋、後橋、腳柱……一連串高難度的動作,贏得台下觀眾陣陣熱烈的掌聲。她以僅僅低於冠軍0.01分的好成績屈居第二。 

  為什麼她的成績會那麼好呢?這離不開她的刻苦和努力。我們舞蹈班,她的年齡最小,是一年級才插進來的,開始她的舞功跟不上,但她上課特別認真,老師教的動作她反反覆復地練,常常練得面紅耳赤,汗流浹背。別人在休息,她在練,別人在玩,她也在練,很快她的舞功就趕了上來,短短兩年,她有了突飛猛進的進步,現在她的舞蹈技巧在班裡已經名列前茅。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奮”人的成功與否,年齡和入門的遲早不是關鍵,關鍵在於你的意志,你的精神。 

  對了,忘了告訴你,她就是瑤瑤。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