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能慢慢做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慢慢做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又如白駒過隙。轉眼間,我們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在這段時間中,我的生活如此匆忙,每天一早起來,套上衣服,塞幾口麵包就飛車趕往學校。隨後,我匆匆地上課,記筆記。中午吃飯,還要“搶”,搶飯,也搶時間。下午放學,匆匆地回家,匆匆地吃晚飯,匆匆地趕作業……如此,周而復始,每天的每個人都是“匆匆地來,匆匆地去”,從沒出現過“慢慢”“緩緩”之類的動作,連看書喘氣的時間也沒有,難道不累嗎?因此,我想慢慢地做人。 

  假如我能慢慢地做人。我要慢慢地回家,或許能發現路邊的景色是如此美麗;我要慢慢地吃飯,或許能品味出這飯菜是多麼地美味可口;我要慢慢地與別人聊天,或許能在這過程中發現自己的生活原來是如此的美好…… 

  假如我能慢慢地做人。我將在書的海洋中盡情地遨遊,去觀察這世界上的一切變化;我將在自己的安排中快樂地度過這一天 ,去細細地體味人間的冷暖和生活;我將躺在床上漫無邊際的想象,去充滿自信地對待美好的每一天…… 

  假如我能慢慢地做人。我想放慢步調,用心感受一切。一杯水,一本書,足以過完一整天的生活,或是靜靜地望着窗外發獃,或是在日記本上高談論括,或是背幾首優美的小詩。總之,一切一切都要隨意,或瘋狂或沉靜,且聽心的召喚,拋開一切的煩惱,不幸,讓自己的心中只留下快樂二字。 

  假如我能慢慢地做人。那我就好比是一隻被束縛的小鳥,我有任何的自由,我有自己的主見,我再也不會整日沉浸在“快”字之中,不會整日沉浸在別人的催促聲中。 

  假如我能慢慢地做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慢慢做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慢慢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