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懂得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懂得感恩

  感恩,是一種歌唱生活的方式,它來自對生活的愛和希望;它是一種最美的心態,是人生幸福的源泉;是人與人之間互相交流的行動。要懂得感恩,首先得學會感恩,認識感恩,單靠幾句平平常常的口舌是不行的,而是要付出行動,付出真實的行動。猶記得我剛懂得感恩時,是在一個安靜而寒冷的夜晚,那天,我與家人一同在街上散步,走到一個街頭時,只見一個殘疾的家庭正在賣唱,當父親唱到“感恩的心”時,兒子自然的為父親添上外衣。頓時,我的心中便不知不覺的湧上一股暖流,使我在寒冷的冬天感到溫暖。雖然當時我的年紀尚小,但是,我也彷彿感覺到了愛的力量。回家后,我一直對那個家庭耿耿於懷,於是,我便跑到父親面前,問:“爸,何謂感恩呢?”父親語重心長地說:“感恩,是一種使人積極向上的態度,是一種充滿愛意的行動,也是一種處世哲學和生活智慧。感恩是學會做人,成就陽光人生的支點。”我點點頭,跑回卧室。心想:那為父親添衣的行動一定是一種感恩的行動。我帶着這充滿愛意的暖流,幸福的入夢了……漸漸地,我長大了,成為了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同時,我也學會了感恩,也懂得了感恩,也付出了許多愛的行動,我的生活也變得豐富,變得多姿。是的,我懂得了感恩,感恩是一種對恩惠心存感激地表示,是每一位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縈繞心間的情感,也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的生命才會充滿溫馨,懂得感恩的人,終會幸福!

  初一:李衍霖

您正在瀏覽: 懂得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