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您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爸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話只有對你才能說的出來

  是我們之間的信賴

  我的心只有你才能夠看得明白

  是我們之間的了解

  那時候或許有過一些青澀感慨

  也曾經有一些無奈

  那些年歡樂難過我們一直同在

  分享着相互的依賴

  有些路荊滿途與你相扶才能度

  在風雨過後彩虹復出

  感謝生命中有你的存在

  為我畫上這鮮艷的色彩

  我相信這首歌絕大部分人都聽過,那你知道我要感謝的人是誰嗎?讓我告訴你們吧,他就是我的爸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爸爸,而我的爸爸卻和他們不一樣。他是一名工人,他的頭上戴着一個工人的帽子,他是為了我家的生活才出去打工的,我很愛的,不管他是什麼,我都依然愛他。因為有他,才有今天的我;因為有他,才有我今天的生活;因為有他,才有健康的我。

  他很後悔,後悔他小時候為什麼不好好學習,他很自責,自責不能給我富裕的生活。但我想對他說不管你是什麼我都一樣在你身後鼓勵你、支持你。因為這些都是你為我做過的。寫到這我已經默默的流下淚了。我現在不能用什麼回報您和媽媽,但我可以讓你們在以後的日子裡看到我的進步,不讓你們失望,我一定要成為你們的驕傲。

  初一:邱曉潤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