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數學老師張老師有一雙令人生畏的眼睛。 

  張老師的個子很高,瘦瘦的,連白白凈凈的,眼睛不大,卻很有神采。 

  記得張老師剛教我們不久,碰見張老師,眼睛總是不敢與他對視。有一次上課,張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同學們都爭着舉手回答,我也情不自禁的舉起拉手,但心裡卻不停地想着:“張老師,可別叫我啊!我不知道自己答案對不對!”哪知張老師偏偏叫了我。我站了起來,同學們的目光都齊刷刷的落到我身上。我心裡慌亂極了,臉紅紅的,頭也不敢抬起來,回答的結結巴巴,語無倫次,聲音小得像蚊子似的。我偷偷地瞄一眼張老師,發現他那雙眼正望着我,好像在說:“別急,慢慢說。”我慌亂的心頓時平靜多了。我鼓起勇氣,說出了心裡想說的答案。張老師滿意地笑啦! 

  張老師的眼睛確實有令人生畏的時候。有一次,在課堂上,我因一件小事和同桌吵了起來,聲音雖然不大,但還是被張老師聽見了。他眉毛往上一挑,一道嚴厲的目光直射向我。我羞愧地低下頭,聚精會神地聽起課來。 

  張老師的眼睛,也是蘊含著火一般熱情的眼睛。他那閃爍着智慧光芒的眼睛就像夜空一閃一閃的星星,將我一步步引向了一個廣闊的知識海洋。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