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我們成長到路上的引路人,是我們學習的指導者,是他們把我們從無知的世界里拯救出來,讓我們學會與人合作、面對事實、求知的各種技巧,對我們的成長起了重大的作用我們應該感謝他們。我的一位老師把我從三年級一直帶到小學畢業,他給我留下的印象十分深刻,而她那雙有魔力的眼睛時刻激勵着我! 

  那是一個夏天的下午,驕陽似火,老師也有點力不從心,講課也是有聲無力,用我們同學的話說就是“乾嚎”我們聽課聽不進去,就在講台下面各玩各的。我從我那隻簡樸、大方的書包里拿出我下午剛剛買來的筆記本。說實話。那個筆記本的包裝也很漂亮。藍色的外殼、光滑的紙質、還有一隻可愛的米老鼠嬉皮笑臉的背陰在外殼上。就算是乾乾巴巴地方在某一個地方,也很誘人。正當我慶幸自己買了一個美麗的筆記本。有一個人說:“災難往往發生在你得意忘形的時候”。這句話說得多好呀!老師點了我的名字,讓我回答她所提的問題。我惶惶不安地站起來,不知所措,我無意中看見了老師的眼睛,她的表情是多麼嚴厲,她那雙有魔力的眼睛只逼着我好像在對我說:“****,你身為班幹部,上課怎麽能不好好聽講呢?”聽了這句話,我羞愧萬分。 

  老師那雙有魔力的眼睛,幫我改掉了上課不好好聽講的壞毛病。我想念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