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北京鳥巢》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北京鳥巢》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北京鳥巢》有感 

  北京城是偉大的文化工程,也是世界文明史上一個最壯麗的文化奇觀,在這座城市裡,幾千年前到現在的祖祖輩輩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可以去北京了,那裡雄偉的長城,壯觀的天安門城樓,奇妙的鳥巢把我的思緒帶到了北京。 

  在旅行的第二天,我們遠觀鳥巢,鳥巢是一個偉大的建築物,它的建成,是建築師融合了古代建築的精髓和現代建築的理念設計而成的。它是奧運工程最為傑出的一個自主創新的成熟果實,這是中國——一個東方大國崛起的象徵。在奧運會期間,它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了它獨特的風姿和神韻。 

  中國人,的確了不起!經歷了年初的雪災、五月地震的洗禮的中華民族,團結一致,眾志成城,頑強拼搏,用鳥巢向世人昭示:中華民族是打不跨,壓不倒的!我們要學習這種頑強拼搏精神,學習好科學知識,團結一致,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漂亮。 

  結束這次北京之旅,坐着飛機,穿過雲層,我的思念隨着窗外的白雲飄浮,依依不捨的離開北京。 

  再見,北京!再見,鳥巢! 

  作者:劉詩雅

您正在瀏覽: 觀《北京鳥巢》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北京鳥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