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憔悴的花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憔悴的花也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憔悴的花也美麗 

  它無言,靜靜地在那兒,與死亡做這鬥爭,慢慢地消磨着自己有限的寶貴的生命,它憔悴,好似一位有着病魔纏身的少女,低着頭,臉色蒼白,等待着下一個生命的開始,在那兒,無人理它,無人栽培它,只有跟下千米的水沙,養育着它。 

  2天的生命,對於人來說是可悲的,是短暫的是不會太有價值的,但是對於這珠花來說,這是它展現自己的“大”舞台。 

  一生的淚。一生的汗,一生的苦,只讓它活2天,3年的紮根,無語,讓一根拇指大的種苗,具有5米長的根,3年來的奮鬥,3年來的沉默,3年來的決心,讓他只有2天短暫的而又美麗的生命。 

  四片花瓣,一株花,在火辣辣的太陽下是火之果,在天高雲淡中,他顯得憔悴,冰清玉潔。 

  第二天的傍晚,是他的死亡之日,它要與天地間萬物告別,悲哀的心在流淚,在流血,換成我3年的紮根伸長,結果換來卻是2天生命,我的心早已像一片破碎的照片,無法再片成一幅美麗的圖片,2年的生命無法讓我有舒展才華的天地。 

  而它卻說:“你不懂,作為一隻就是要綻放,無論它在哪裡生存,在沙漠同樣,在岩石也一樣也可以綻放自己的美麗,無論有沒人看我的美麗,我都要自己欣賞自己獨特的美麗。 

  微風佛過,它再也支持不住了,倒了下來,花在面臨死亡時是堅強,僅管它只有2天的生命,但是花的花瓣依舊透着活力,有一種蓬勃向上的朝氣。 

  命運折磨它的是生命,但是永遠折磨不了他的精神。 

  憔悴的花也美麗,是一種堅強的美,是一種虛榮的美,是一種可愛的美。

您正在瀏覽: 憔悴的花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憔悴的花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