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的彼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彼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有許多美麗的夢想,它們像星星一樣閃亮,也像星星一樣遙遠,我看着它們在天空中一閃一閃的衝著我眨眼,好想摘一顆抱在懷裡,於是,我舉起雙手伸向天空,沒想到擁抱的卻是一片藍天。 

  紅色的夢:熾烈,而且充滿熱情。我希望家人,朋友平平安安,開心快樂,擁有健康的體魄,爽朗的笑容。 

  藍色的夢:安全,並且充滿想象。我希望自己能夠每天進步一點點,爭取早日寫出能感動所有人們的文章,因為,心靈深處的震撼,才能帶給他人和自己幸福。 

  紫色的夢:深沉,但是充滿趣味。希望自己快快長大,能夠處理好情感方面的問題。因為我知道,逃避不是永遠的辦法,我只能選擇理智來面對它們,讓這些情感不帶給任何人傷害,並且保持純真美麗。 

  綠色的夢:健康,並且充滿和諧。我希望,在人們的心中種上青草,那是健康的體現,是純美的象徵。這樣,人世間就會處處是真情,不會存在欺騙和傷害,幸福將會是永久的流行曲。 

  我是個貪婪的守望着,總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像星星一樣閃亮,永遠不消逝,讓不褪色的光芒布滿天空。雙手擁抱天空,我更能感受天空的寬廣,柔美,與溫柔。深藍的天幕,充滿遐想,月兒向我露出美麗的笑臉,星星對我眨眼,我知道,夜,深了。我漸漸入睡。氤氳的夜色,凈透的霧氣像是縹緲的紗籠罩在空中。又是一個祥和的夜,夢似一道澄靜的柔波……我到了夢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夢的彼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