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紅衛路旁邊,我在這裡已經生活了四年多了。校園裡的花草樹木,每一個角落,都讓我感到十分親切。而校園花園般的環境,更使我留下了難以望卻的印象。

  春天,校園鳥語花香。操場邊的小草好奇地鑽出地面,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四周的大樹也披上了綠裝,微風一吹,綠葉輕快地搖擺起來,顯示出蓬勃的生命力。一場春雨過後,把那些嫩葉沖洗得綠得發亮。

  夏天,烈日當頭。驕陽起火。可是校園裡很涼快,因為校園裡樹木蔥蘢。綠樹成陰。同學們在是樹陰玩耍,一陣陣歡笑聲,給校園帶來無限的歡樂。

  秋天,是落葉的季節,一片片落葉被風卷到空中,好像是仙女在撒金花,操場兩旁的花壇中有各種各樣的花兒,它們正開得旺,把秋天的校園點綴的更美。

  冬天,樹木的葉子被寒風呼呼地刮著,但這也不能把校園的美掩蓋,靜聽,那邊傳來了同學們響亮的讀書聲,遠看,同學們正在歡快地在操場上做早操,鮮紅的紅領巾把校園映紅了。

  啊!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能在這樣的學校生活,我真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