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大花園,已有74年歷史了。 

  進入大門,我們可以看見操場上藍白相間的方磚,就像許多穿着藍衣與白衣的兩個小朋友在跳集體舞。對了還有宣傳欄,有的同學一邊讀,一邊頻頻點頭。在操場上的同學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同學在跳皮筋,還有的同學在玩其他的遊戲。學校的綠化帶也很有趣。杜鵑開了花后一片火紅,非常好看,成為了校園一道獨特的風景。還有幾棵不知名的樹,它們像小哨兵似的,好像在守衛着我們的校園。告示牌上面提醒着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月季花也是很有趣的,為什麼呢?因為它和杜鵑是好姐妹。鐵樹和它的名字一樣,不怕風吹,不怕雨淋。竹子長大后好看得很,左邊一片葉子,右邊一片葉子,彷彿那是它的頭髮。梧桐樹就像一位滿臉皺紋的老爺爺,每時每刻都在看着我們。 

  再往裡走,就可以看見既莊嚴又神聖的升旗台,立着三根不鏽鋼的柱子,當國旗冉冉升起時,我的心裡充滿了驕傲與自豪。因為那是烈士們拋頭顱、灑熱血才換來的,所以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走過升旗台,就看見了天橋。 

  天橋連接着教學樓與綜合樓,上面有火紅的八個字——文明、進取、博學、創新。它很大就是為了讓我們記住。 

  我愛這美麗的校園!因為它給予了我知識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