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位於濟南市槐蔭區的濟微路上。那裡乾淨整潔,是我們學習知識的天堂。 

  學校的門口是由兩個收縮門組成,中間是一塊大理石板做成的矮牆,上面寫着“濟微中學”四個鑲金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金光閃閃。往裡走,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巨大的藍色的展示牌,上面清楚的印着幾個大字“用心關注每一個學生健康主動發展”旁邊畫著幾個正在奔跑的少先隊員。往前看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每當我看到這裡總會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祖國爭光,國旗的兩旁各立着一顆蒼翠的冬青,猶如兩個身穿綠衣的軍人 守護着國旗。 

  接下來就是操場。我們的操場是橢圓形的,鋪着塑膠草皮,走上去柔軟極了。操場上有兩個正規的籃球場和一個多功能網球場。上課時,它們是同學們健身的天堂。下課了,它們是同學們玩耍的世界。上體育課的時,同學們整齊的走在被白粉分隔開的跑道上。不時傳來響亮的口號聲。下課了同學們歡快的奔跑着,做着各種有趣的遊戲。做操時同學們做着各種動作,做的認真整齊,有的同學臉上還掛着天真無邪的笑容。 

  向前看,一座高大的教學樓,上課了,同學們安靜地坐在座位上,仔細聽着老師講課,還不時傳來悅耳的讀書聲,老師提問時大家積極發言。在一間辦公室里老師們在桌子前忙個不停,有的在看作業,有的在整理課件,有的在寫着什麼…… 

  我們的校園多姿多彩,每天都發生着許多有趣的事,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