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像一座美麗的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特別是那美麗的植物園,讓我流連忘返。 

  進入植物園,讓人驚嘆的是那挺拔的大榕樹。看着他那矯健的身影,在許多花際中,襯托得非常美麗。 

在植物園,他算是許多植物的大哥哥。春天,又是新的開始。許多花草正在眠眠入睡,是他第一個醒來,喚醒小花小草。這時,植物園不在寧靜。而是歡聲笑語,鳥語花香。 

  夏天,又是一個炎熱的酷暑。可植物園還是歡聲笑語,鳥語花香。為什麼?那是因為,大榕樹展開他那寬闊的大傘。為美麗的小花小草,可愛的孩子們,遮傘乘涼。這時的他,從不說任何怨言,從不知多苦多累,因為看着孩子們的笑臉,他就心滿意足了。因為他是可敬可愛的“植物爸爸”。 

  秋天,天變紅了。這時,他已經衰老許多,但他從不放棄。而是可藹可親地對孩子們說:“孩子們,要堅強。很快就到冬天了,你們要自立自強。” 

冬天到了,植物園已沒有了往常的歡笑。因為,他都在睡覺呢!看着“植物爸爸”偉大的精神,想想自己的爸爸,你會不會覺得自己又長大了一歲呢? 

  美麗的植物園——植物園。帶着濃濃的香味,讓你在裡面慢慢成長。也讓你知道了濃厚厚的啟發,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