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美麗的生態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美麗的生態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充滿生機、陽光明媚的星期一,老師帶我們去生態園裡觀察花兒。 

  我們的生態園真美啊!這些燦如雲錦、萬紫千紅的花朵襯托起來就更美了。 

  我們一進生態園,就直奔荷花池,這些點點的粉白水嫩的荷花聳綴在水面上,翠綠而又輕盈的荷花上的露珠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往下流。這些荷葉將水面鋪的滿滿的,不見一絲水紋,綠得似乎沒有邊際。 

  接着,我們又去看那勝過白皚皚的白雪的白玉蘭,這些美麗又漂亮的白玉蘭像天邊的雲彩那麼潔白,像霧那麼朦朧,像白雪那麼潔凈。這些一朵朵的白玉蘭白得勝過雲綿,美極了。陽光照在花上,花瓣毛茸茸的,閃着絲絨般的光芒,卻又秀麗地似玻璃棒般流轉着奪目的晶瑩,像在燃燒一樣,真是美極了! 

  最後,我們又去看那圓如皮球的人生果。這些人生果圓滑光潤、果實累累還甜蜜多汁。這些可愛的人生果的葉子是綠色的,果實是棕色的,那些果實圓溜溜得,很像商店裡賣的那些有彈性的球。 

  啊!我們能生活在這樣的學校里,是我們的榮譽,也是我們的驕傲,我們能生活在這樣的學校里,更是我們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美麗的生態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美麗的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