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我最喜歡的冬天終於來了!

  白雪公主,腳步輕盈的走來了;她來到了高山,來到了小溪,來到了田野;千里迢迢的來了。為了人們來年有更好的豐收,不辭辛勞的給田野里的莊稼蓋上了厚厚‘棉被’她辛苦的為人們布置着美麗的冬景。卻從來不叫一聲苦,一聲累。

  人們穿上了厚厚的冬裝,把自己藏起來,只露出兩隻眼睛。包裹得像一個大粽子,又像蒙面大俠一樣,卻溫柔可愛,不失典雅!

  ‘不知情’的小動物們害怕的躲了起來。小青蛙躲進了洞里;蟋蟀不再如夏天般高歌,也靜悄悄的藏起來了;就連平時讓我害怕的蛇也躲起來睡大覺了……

  可其實,她很可愛。人們高興的和她做着遊戲。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乾脆掃起雪來了……看着如此美麗的白雪公主,又給人們帶來了無盡歡樂,也引起了我無盡的思索:為什麼我們少年兒童被稱作“祖國的春天”而不是“祖國的冬天”呢?這時候我想起“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或許就是這個道理吧!那麼,就讓我們珍惜這美麗的時光吧!

  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謝謝你給人們帶來這無盡的歡樂。為人們來年的豐收嘔心瀝血的工作!

  二年級:趙宇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