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變自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並不是每一件事都像你想的那樣,其實, 有些事是不能改變的。所以我們唯有選擇改變自我。 

  有些事錯過了就是永遠,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機遇從我們面前走過時,抓住了便走出了碌碌無為,抓不住,也沒有什麼,我們不要忽略了任何事物,因為萬物一切是不會從頭再來的。唯有改變自我,才能改變萬物。 

  愛迪生,一位偉大的發明家,被世人稱為“發明大王”,他從小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家庭,上小學3年級時他便輟學了,,他期間做過許多活兒當過送報員,也打過零工,他本可這樣度過他的一生,但他沒有,他改變了自己,他在不斷的更換工作中會抽時間去學習,而且他酷愛發明,在他的眼裡每一件事物都是新的,嚴酷的環境沒有打垮他。是他的意志,使他改變了自我。 

  俄國著名文學家列夫托爾斯泰我們都知道,他比愛迪生要幸運多了,他出生在一個貴族家庭,從小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擁有着溫暖的家善解人意的妻子。在這種環境中也許你早已成為一隻社會的駐米蟲,但他卻沒有,他先後創造了大量的作品,反映了當時社會大動蕩不安,但他扔不滿足他年老后,將他的全部財產交給了他的妻子,然後他自己實現了“貧民化”的夙願,雖然他後來死去了,但他卻永遠的活在人們心中。是他的堅毅,使他改變了自我。 

  感動中國2007十大人物中,有一位被稱為張海迪的殘疾人李麗,她改變了自我。面對巨大的身體殘疾它沒有倒下,而是選擇了笑對人生她用她的輪椅畫出來最美的痕迹,也。許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打敗請你不要埋怨上帝的不公和命運的不幸,那其實是上帝對你的偏愛,在給你有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 

  ----------- 

  在我們的身邊,我們也同樣擁有着許多改變自我的機會。於他人不和時,我們埋怨他人的小氣,考試失利時,埋怨老師出題太難,而我們是否想到自己呢?我們忘了自我嗎?不,沒有,那隻不過是因為我們沒有做到改變自我罷了。 

  如果有些事無法改變,那麼我們就選擇改變自己。是的,改變自己比改變他人容易的多。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