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珍珠鳥》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珍珠鳥》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習了一篇課文叫《珍珠鳥》,從中我懂得了人與動物的關係是密切寫的。那句“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尤其引起了我的共鳴,作者和珍珠鳥和睦相處的情景彷彿就在眼前,都么令人嚮往和羨慕啊! 

  《珍珠鳥》這篇課文主要講述了作者在細心的照料和精心的呵護。飼養珍珠鳥下,與他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這篇文章字裡行間都流露着作者對珍珠鳥的喜愛之情。 

  我最難忘的是這樣一個片段:珍珠鳥的雛兒在作者伏案寫作時,趴在作者的肩上輕輕的進入甜美的夢鄉。“還咂咂嘴,難道在做夢?”我讀着,彷彿親眼看見小珍珠鳥正甜美入夢的情景:眼睛眯着。嘴咂咂的動着。哦!多麼可愛的珍珠鳥!這是作者用自己的真情打動了小鳥,與珍珠鳥之間建立了真摯的友誼。相比之下,現在的許多人類,為了錢,竟然去捕殺人類的好朋友!藏羚羊。非洲象等許多動物都瀕臨滅亡。 

  魚兒渴望碧水,鳥兒渴望藍天。但是,正如有些人說的那樣,人,是一種自私的動物。的卻有的時候,有些人為了自己的慾望,而不惜剝奪了其他動物的自由,奪去他們的生存之所,甚至是它們的生命!我看到了!在野外,一支槍,一直正在冒煙的槍口,正對着一隻動物,它被打中了!它正痛苦的抽,眼裡閃着的是不解。是恐懼。是憤怒…… 

  千百年來,動物都是人類的朋友,我希望。我祈求;從今往後,動物和人類將和諧相處“用信賴營造出人和動物和諧相處的美好境界。

您正在瀏覽: 讀《珍珠鳥》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珍珠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