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快樂的一天,我快樂的一天就是我的生日,我小的時候總是忘記自己的生日,我便經常問:“媽媽,我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媽媽總是耐心地回答我說:“你是1997年3月21日出生的,3月21日就是你的生日,你只要記住7×3=21”

  讓我記憶猶新的一次生日,那是星期六的早晨,我睜開了朦朧的眼睛,全家人手忙開了,中午時,我兩個堂哥回家了,我走去問媽媽:“媽媽,今天是什麼日子呢?”媽媽哈哈大笑起來說:“今天是你的生日啊!”下午爸爸帶我們全家人去廣州吃飯,因為蛋糕太大,我們都吃飽喝足了,爸爸說:“還有一大半蛋糕沒吃完呢!你們分了吧!”爸爸的話音剛落,狡猾的叔叔說:“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吧!”我心想:這個狡猾的“狐狸”有什麼鬼主意呢?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好,我就看看他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只見叔叔把蛋糕放在轉盤的邊上,他用盡了吃奶的力氣把轉盤一轉,轉盤在轉動,我的心由平靜變得緊張,轉盤一次一次地經過我的身旁,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當它停的那一刻,這個世界好也跟着停了,當它再恢復的時候,這個蛋糕指向我的堂哥,哥哥只好吃了一那蛋糕的三分之一,我的心終於放下了心來,當我放下心來的時候,叔叔又準備轉第2次,我的心又緊張了起來,又是堂哥,奇怪的是第3次也還是堂哥,堂哥自己把一個蛋糕吃完了,我們全家人都非常高興,因為我們不用吃了,堂不服氣的對叔叔說:“你這狡猾的“狐狸”又打什麼鬼主意呢?你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叔叔哈哈大笑起來說:“我用盒子頂住了轉盤,我想停就停啦!”堂哥火冒三丈,我們卻laught(大笑)。

  這就是我3月21日全家為我開的party(派對),我那天過得分外開心。

   廣州市蘿崗區玉岩中學初一 黃劍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