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年輪翻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年輪翻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用一縷陽光,折射出千迴百轉的曲折,在道路上的挫折,則是我們生活中的常態,有時,曾極力厭倦這世間的一切一切,但有時,望望窗外,那潺潺欲動的景象,有不由自主的戀上生活。

  我站在夏季的高枝,俯視下面忙忙碌碌,曾不經感嘆,人生如同一場戲,有何,需要我們如此的奔忙。惆悵之間多了一份思索。我們現在無目的、無夢想、無頭緒的活着,用一個句點,其實,就可以結束生命年輪的翻轉。

  趴在窗檯,獃獃出神,十五歲的我迷失了我應有的方向,望着一空如洗的天空。思索着我的生活,用一個“平”字來告訴自己現在的生活,淡淡的生命,平平的一生。追尋過我的幻想,可一切都是那麼不切實際,所有自然有時平平淡淡。現在的我,在想,我們為什麼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想在其中,尋找一些細節,來發現生活的酸甜苦辣。

  平常生活中,我喜歡用筆記錄下,生活的瑣事,當經歷了磨難,回來,細細品味。我認為生活是一杯茶,越品越醇。也許只有十幾年經歷的我,在生活上認為是膚淺的。

  有時,我愛生活給文我們帶來的享受和美的熏陶,遠處我看見,草好像用畢生的精力裝點着世界,在一片草之中也有幾多羞答答的花在悄悄開放。如果讓你化身為花或草,你的答案是花,忽視了草,其實你成不了花園中最美的一朵花,那你可以,做一株嫩綠的草,因為在那一片中,並不是那枝開得最美的花而是,一抹映入心底的綠。

  做不成花,就做一株草,它也可以裝點生命,我可以點綴花園,何嘗不是如此呢?

  生活的翻轉,每一個人都親有體會,用這一季的非凡,全市這世間的存在。

  浙江湖州浙江省長興縣第一中學初一:陳文婷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年輪翻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年輪翻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