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年輪 標籤:年輪作文

石頭的年輪,既樹木經過的年輪,然已是人自己的年輪。 

  “秘則為花,不秘則不成其為花。”忽然之間想起了日本世阿彌大句話。師說的一晚上睡夢了,黑暗的夢境甜美卻異常的柔滑,如出世之前深沉的睡夢和猜測。沉湎在時方的水面之下,我仰望昏眩無光的天空,彷彿找回一切前世厭倦的理由、與滄桑,讓我再一次心灰意冷深深沉淪、幽暗、深沉的溫暖而又安詳。 

  在那一天中,我們曾期待過年輪的到來,可是它許諾給我的卻是另一種感覺。 

  年輪是什麼?是一種經歷?是一種過往?我無語或者在我這個年齡段,不解年輪的真正蘊含著什麼,只能依靠隨着日子的推移,隨着年齡的增長,於之加以了解與分曉的情懷。 

  -------年輪你似乎讓我更加難以理解。 

  日子一天天地過着,心裡有一種感覺像漲水滿春池的碧水,艷麗而又豐沛,卻浮蕩着數不盡腐爛的花朵,釀出毒藥般迷人的芳香。 

  年輪使我像一座燦岩的雕像,影子已經在古老的化石之上,依賴着盲目並虛有的信仰。但是我的城卻傾倒了,因為年輪。 

  問當世當時,誰還有如此辛苦地伸出掌心,守后着不知幾時才能下年輪糾纏的雨,我們要麼盲目的供奉自己,要麼遠遠地逃開自己,兩者之間來做為選擇。我只是覺得,每一個人的靈魂都有一個漂流瓶,古典、美麗於之其來的年輪而脆弱,束縛着心中刻骨的惡魔,包含了呼之欲出的危險。 

  夜風清冷如水,如細碎的刀鋒,點點滴滴割進我的心葉。 

  一切原來可以如此淡然。有些時候就會有那種感覺,只要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的溫存,就可以把一切的所有輕輕拂落。

您正在瀏覽: 年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