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揚起理想的風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理想的風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理想越高,生活就越純潔。

  小小的拳頭,純真的笑臉,仰望着蔚藍的天空,隨着小鳥的鳴唱,說出自己剛播下種子的願望,經過一個個曲折與困難,它們或許真的能長大?

  人的一生中總有許多理想,從小時侯播下的種子,到現在還依然守護,希望它能長成參天大樹。

  正因為理想,仙人掌在沙漠才有了活下去的信念;正因為理想,快要乾涸的河流才苦苦支撐着,不讓最後一滴水流失;正因為理想,在面對困難時,人們才有了一抗到底的毅力;因為他們有理想,他們要去實現理想,所以,才擁有着堅持到底的勇氣!

  稚嫩的聲音,那些微不足道的理想究竟可以幹什麼?可以讓我們堅強嗎?是的,就是這些在別人看來可笑的理想,卻是我們生活着最強的支柱。

  為了理想而奮鬥的人有許多,從古時的勾踐說起,一心想統治天下的他,在依次戰役中成了俘虜,但他並沒有放棄,為了理想,他卧薪嘗膽,最後終於獲得了成功。而現代的史玉柱,因為大廈的突然倒塌,他變成了一無所有的窮人,還有上千萬的債務等着他去還取。在他已經絕望的時候,是理想鼓舞他重新找到了希望……

  理想是一盞明燈,為我們照亮前方的路;理想是一首歌,為我們奏起最美的篇章;理想是一把傘,永遠為我們遮風擋雨。

  經過一個個困難與曲折,理想可以長大,長大成一棵參天大樹,成為風雨中最美的彩虹。

  華新實驗中學六年級:肖藝淇

您正在瀏覽: 揚起理想的風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理想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