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冬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早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冬的早晨 

江蘇省常熟市支塘中心小學五(5)班 袁靖傑 

  秋姑娘好像生病了,竟悄悄地在一場濛霧中,讓楓葉寶寶請來了冬爺爺。西北風吹過樹梢,就像冬爺爺拄着拐杖從遙遠的北方走來了。 

  初冬的早晨,白茫茫的大霧籠罩了大地。走出家門,發現世間萬物好像披上了一件隱身衣。他們在玩捉迷藏,東躲躲,西藏藏,若隱若現,有趣極了!瞧,一陣西北風吹過竹林,“沙沙”的聲音在我們耳邊拂過,就像是挺直腰桿的八路軍叔叔,他們在毫無畏懼地說:“一不怕苦,二不怕累……”  【應該是不怕冷更合適】 

  一路上,小汽車的“嘟嘟”聲,摩托車的“托托”聲,自行車的“鐺鐺”聲,匯成了一首生活交響曲,好聽極了!嘿嘿,車上的一盞盞迷霧燈,像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小燈籠在為大霧過新年呢!好熱鬧好開心呀! 

來到學校,同學們在操場上歡快的活動着。有的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踢毽子;有的排成了一串在跳長繩呢;還有的小同學在大霧裡玩捉迷藏的遊戲叻了……晨霧瀰漫,歡聲笑語,好一副冬日歡快圖! 

  哇,這真是太神奇了!初冬的早晨是大自然的傑作!是孩子們鍛煉的天堂呀! 

  指導老師:李明東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