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彼此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此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彼此 標籤:彼此作文

  我們是截然相反的兩個人,湊到一起時,就像奧特曼和小怪獸和平握手一樣不可思議。——題記

  我們是從小學一年級認識的。那時候,她抹着半干不幹的眼淚三步一回頭地走進了校園。而我則相反,安安靜靜地背着不算重的書包,很不屑地看了一眼哭泣的她,然後驕傲地挺直後背,大步向教學樓邁去。

  這個場景還是我看着一張照片,突然便想起來的場景。照片中的我扎着馬尾辮,歪着頭,撇着嘴看着那些死拽着媽媽不放的小孩們。'咔嚓'一聲,我驕傲地眼神和她哭得難看的面孔被收了進來。這是我們倆的第一張合影。

  就是看對方不順眼。

  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倆吵了一架(那時候我們正好分成了一個班),事情好像是因為我借她一根鉛筆,可沒想到第二天她竟然說她給弄丟了!當時我氣憤不已,惡狠狠地說了一句,"你絕對是故意的,我再也不借你了!"沒想到她竟然哭了,趴在桌子上一動不動。後來在班主任調查原因的時候,班主任那責怪的語氣令我十分委屈,我竟然也'哇'地一聲哭了,藉著哭腔,我說,"她把我的一根鉛筆弄丟了,還不還我,我就是看她不順眼!"不順眼這個詞是我聽我們家樓上的人吵架時新學的。

  於是,老師無奈,把我和她分得老遠,她在左邊,我在右邊。她在後排,我在最前排。

  從此我們倆天各一方,彼此互不謙讓。

  三年級的時候老師選中午的自習組長,一天一個人,一共五個人。我正好被選中,安排在周五。她是一個很安靜很乖巧的人,可是一到周五中午的自習她就不來,等到下午再來學校。於是,這個時候我就會狠狠地在本子上劃上幾筆,寫上她的名字。結果一個學期過去整整一個本子基本上都是她的名字。

  最討厭你,真不給面子。

  三年級下學期,爸爸說,他要給我轉學。媽媽說,爸爸媽媽很忙,我要住宿了。我很高興地同意了,這半個學期爸爸媽媽都在給我忙轉學的事。我在同學面前提起,故意很大聲。她就在不遠處。我對媽媽說,我想舉辦個聚會,以後就見不到他們了。媽媽欣然同意,於是我請了很多個同學,包括她。

  聚會當天,她沒有來。於是我恨恨地咬牙,你小肚雞腸!最討厭你了!現在我走了,就沒人和你抬杠了是吧?哼哼……

  有些失落,有些不舍。

  我不死心,寫了一封長達兩面作文紙的信,交給同學讓他交給她。那封信寫得幼稚極了,至少有一面寫得都是對她發的牢騷為什麼不來聚會。最後一行我那鉛筆橡皮寫了擦,擦了寫……本來寫的是'我其實很想和你交朋友',最後卻改成了'現在我走了就沒人和你抬杠了,高興吧!'

  我死要面子地添了這句話,然後就轉學了。

  再也不用見到你了真好。

  以後就沒有人在我當自習組長的時候缺勤了。

  挺好,挺好……

  體育課上她陪着我上三樓去取水瓶,下課的時候我偷看過她的日記,值日的時候我們一起撿過葉子……

  我搖啊搖,搖走了這些記憶,好的,壞的。只知道,我們是彼此互不相容的,又是最了解的。雖然直到最後我們互相也沒有猜透對方的小秘密。

  在我的世界里,正義的奧特曼真的和邪惡的小怪獸和平地站在了一起,握手,擁抱。

您正在瀏覽: 彼此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