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隻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隻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八隻手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第一小學五(2)班 黃婷君 媽媽是家庭主婦,每天我跟姐姐、爸爸出門后,媽媽就在家裡做家務。等我回到家裡,媽媽早就累得一塌糊塗了。要是媽媽有八隻手,那就好了。

上午,媽媽可以一隻手擦地,一隻手洗衣服,兩隻手換衣服,兩隻手可以整理我的房間,兩隻手整理她自己的房間。

中午,媽媽可以一隻手煮飯,一隻手熬湯,兩隻手盛飯,兩隻手端飯,兩隻手控制電視。

晚上,媽媽也可以一隻手幫助我們關燈,兩隻手幫我和姐姐蓋棉被,兩隻手幫自己換睡衣,兩隻手幫爸爸倒茶,一隻手關自己的燈。

誰都知道,想要有八隻手是不可能的,可是,媽媽真的很需要八隻手。我決定幫媽媽做事,也要叫姐姐和爸爸一起幫媽媽做事,這樣大家把手加起來,不正是八隻手嗎?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八隻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隻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