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秋 

  當夕陽的餘暉染紅枝頭的第一片綠葉時;當徐徐的微風吹開金黃的菊花時;當豐滿的麥穗壓彎長長的麥稈時,秋,便乘着落葉來了…… 

  我愛秋天,愛她的秋風落葉,愛她的秋月江寒,愛她的秋高氣爽…… 

  秋天的田野,是農民們的大舞台。他們揮舞着鐮刀,酣暢而又嫻熟的收割着稻穀。稻穀堆誠了一座座的“山”在太陽的輝映下,顯得是如此的耀眼!一滴滴的汗水從農民的臉頰留下,滋潤了泥土,感動了大地。春天的播種,今日終於的到了回報。雖然忙忙碌碌了整整一天,但是他們卻沒有絲毫的抱怨,而是滿臉的歡笑於欣慰,看着這一顆顆飽滿的稻穀,他們笑了,笑的是那麼的淳樸,那麼的自然。 

  秋天裡,農民們載歌載舞,慶祝着秋的到來,給他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秋天,是多麼的熱鬧而又熱烈呀! 

  可是,秋天之有熱鬧嗎? 

  不,秋天到了,人就隨着秋瘦了,隨着秋愁了。 

  但是金黃的落葉卻沒有一絲的哀愁,它懂得如何在秋風中安慰自己,它知道,自己的沉睡是為了讓新的醒來。 

  落葉有落葉的好出,可以不在陷入愛情的九個了:落葉有落葉的美,它是疲倦了的蝴蝶。我甚至能夠感覺得到落葉輕輕地叫喊。 

  那一刻,我的心微微一顫,彷彿眾多紛紛下落的葉子中的一枚。 

  遠行的人,是什麼聲音令你隱姓埋名?是什麼風將你吹往他鄉?秋天就是這樣,把葉子紛紛抖落,把思念掛在枝頭。你是該回去了,去看看那棵生下你讓你因成長而呂又因成熟而黃的大樹了。我本早該知道,耶羅是要歸根的啊! 

  一層層落葉鋪在回家的路上,我要踩着溫暖的地毯去看看你,爺爺也想這落葉,從燦燦的枝頭緩緩落下,只是,他再也沒有醒來…… 

  爺爺,我要失去您的笑容、腳步和風,用您的愛做燈油,用你的腳步做捻兒,我要用您的心去點燃,一輩子不忘記回家的路…… 

  天冷了,樹的葉子落下來,樹離我很近,我似乎聽見了它們正在緩緩地凝固…… 

  天冷了,它們一排排的站着,心中堅守者的秘密一陣陣的疼痛起來,但是葉子落了下來,掩蓋住了一切。那些在風中微微呻吟着的落葉,遠遠望去,像一群疲倦了的蝴蝶,靜靜的收攏着它們一生的美麗瞬間…… 

  也只有秋天,才能看到如此感動的寂寞和靜美。 

  秋,雖沒有春天的奼紫嫣紅,卻擁有着自己的一份樸實無華;秋,雖沒有夏天的重名鳥叫,卻擁有着自己的安逸寧靜;秋,雖沒有冬天的紛紛白雪,卻擁有着自己的遍地金黃…… 

  我喜歡秋,我戀着秋,喜歡她既懂得熱烈,又懂得清爽,喜歡她哀婉又纏綿,喜歡她單純而又成熟……

您正在瀏覽: 落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