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你,一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你,一輩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倆,並不是親兄妹,只是一次偶然的相遇,讓我們,成為了兄妹。 

  獨自一人,漫步櫻間小路,手捧《名偵探柯南》,裡面灰原哀的身世不禁讓我潸然淚下……邊哭邊走,眼淚迷糊了雙眼,卻沒看到,靠在櫻花樹下的你……

  相遇,很不現實化,可恰恰是我們倆不經意間,因為一本書而相遇…… 

  從此,櫻花樹下就多了我們倆的背影,一高,一矮,不常笑的我多了一份微笑,“哥哥”,多麼好聽的稱呼,於是,你就稱呼我“妹妹”,僅僅是,你比我大了 兩個月啊! 

  在同一個學校,卻從不知,哥的教室就在我的教室旁邊 可從不知,有一個他啊,看來,他很安靜…… 

  放學的路上,你總是在等我,給同學介紹“這是我妹妹”,畢竟六年級了,有些同學還是壞笑問我們倆……我們總是很認真的回答 

  偶然的中午,媽媽告訴我有一個表家的哥哥回來。我從未知道我有一位哥哥,一直……等到了他來。當開門時,我愣在那裡,那竟是……哥 

  沒想到,我們倆竟是有血脈相連的 

  我依舊不會忘記,那個用血染紅的生日 

  生日那天,你正好也參加我的生日,我們倆一起買蛋糕。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倆說說笑笑,以至於,忘記了身旁來來往往的車輛…… 

  忽然,眼前一黑,隨後

  化成一攤血水,染紅天際。 

  我昏迷了2天,醒來后……殘酷的現實已擺在面前。墓園裡,櫻花灑滿天際……華麗的死亡 

  以後的兩個月里,聽別人說,每天都有一個小女孩來到墓前,嚎啕大哭,此時……櫻花漫天飛舞

您正在瀏覽: 守護你,一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你,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