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神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神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零食?這也需要守護?你爸爸媽媽又不會偷吃!”你這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啊,我有個貪吃的姐姐,每逢我有零食,她便會和我爭奪。什麼什麼?告訴爸媽?那你可要接受暴風驟雨了:“來者是客!讓你姐姐多吃一點會有什麼關係啊?”於是,為了我的零食,奮鬥! 

  守護NO.1:藏藏藏 難度指數:★★ 

  “哼哼!先把這幾包薯片藏起來再說!”我心中暗想。可是藏在哪兒啊?書櫃?不行!姐姐一進門就會發現呢!電視機後面?不行,太髒了,估計我也吃不下去。寫字檯下面?更不行!姐姐的火眼金睛怎麼會看不見?……哎!到底怎麼辦啊!糟糕!姐姐要來“拜訪”我(的零食)了!終於,我在殺死N的平方個腦細胞(腦細胞短缺)后,終於想出了一個方法——在姐姐進入單元門后,把薯片用繩子掛在窗戶柵欄上。呀!姐姐進單元門了!我趕忙拿出一捆毛線,用剪刀剪下一條繩子,再用錐子在薯片包裝袋上打個洞,把繩子穿過去,綁在柵欄上。“叮咚!叮咚!”姐姐按響了門鈴,我把剪刀和錐子藏在寫字檯下面后便立刻趕去開門:“來了!”我打開門,姐姐便開門見山地問:“江雪,今天有零食嗎?給你姐姐一些!”我有些心虛,便支支吾吾地說:“沒……沒有啊!”姐姐笑着說:“那讓我了搜搜啊!”姐姐開始搜了。她跑到客廳翻箱倒櫃,又到卧室翻來翻去,也沒有找出半個零食出來。姐姐抹了抹額頭的汗,守護NO.1:藏藏藏 難度指數:★★ 

  “哼哼!先把這幾包薯片藏起來再說!”我心中暗想。可是藏在哪兒啊?書櫃?不行!姐姐一進門就會發現呢!電視機後面?不行,太髒了,估計我也吃不下去。寫字檯下面?更不行!姐姐的火眼金睛怎麼會看不見?……哎!到底怎麼辦啊!糟糕!姐姐要來“拜訪”我(的零食)了!終於,我在殺死N的平方個腦細胞(腦細胞短缺)后,終於想出了一個方法——在姐姐進入單元門后,把薯片用繩子掛在窗戶柵欄上。呀!姐姐進單元門了!我趕忙拿出一捆毛線,用剪刀剪下一條繩子,再用錐子在薯片包裝袋上打個洞,把繩子穿過去,綁在柵欄上。“叮咚!叮咚!”姐姐按響了門鈴,我把剪刀和錐子藏在寫字檯下面后便立刻趕去開門:“來了!”我打開門,姐姐便開門見山地問:“江雪,今天有零食嗎?給你姐姐一些!”我有些心虛,便支支吾吾地說:“沒……沒有啊!”姐姐笑着說:“那讓我了搜搜啊!”姐姐開始搜了。她跑到客廳翻箱倒櫃,又到卧室翻來翻去,也沒有找出半個零食出來。姐姐抹了抹額頭的汗,說:“想不到你真沒有啊!” 

  守護結果:成功! 

  滿意程度:★★★★ 感言:腦細胞已經死亡…… 

  守護NO.2:吃吃吃 難度指數:★★★★ 

  姐姐現在找東西可是越來越高明了,不管我藏在哪兒都找得到啊!看來得換一個方法了!於是,我再次殺死X個腦細胞(腦細胞瀕臨滅絕)想出了一個最笨的辦法——在姐姐過來之前1秒鐘吧零食吃光。今天我還剩1袋薯片沒有搞定,於是我便拆開袋子,一邊玩遊戲,以便狂吃薯片,力爭5分鐘內吃完(姐姐要來)。“叮咚叮咚!”門鈴又響了。我吧剩餘的幾片薯片硬塞進嘴裡,跑去開門。“零食又藏在哪兒啊?”姐姐調侃地說。“唉,姐姐,”我故作悲傷狀,“在你到來的前一秒鐘,我把唯一的一片薯片給吃下去了,所以——沒有了!”姐姐可氣得吹鬍子瞪眼(如果有鬍子)。 

  守護結果:成功! 

  滿意程度:★★★ 感言:撐死我了! 

  守護NO.3:告告告 

  難度指數:★★★★★ 

  姐姐又吃我的零食了。還挺悠閑的,翹起二郎腿,坐在沙發上,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偶像劇。唉!我的零食即將離我遠去了!不行!不能作罷干休!前兩招都沒有用了。看來,只好告狀了!可是,老爸老媽會贊成嗎?哼哼!憑我的三寸不爛之舌,不說個心服口服是不行的!我來到媽媽那兒(媽媽心軟些):“媽媽,請問在別人沒有允許的時候動別人的東西對嗎?”“當然不對。”媽媽脫口而出。“那麼姐姐老是吃我的零食怎麼辦?”我問。“這個……”媽媽開始語塞。“這是不對的!……”我開始反駁。最後,媽媽聽煩了,便走到姐姐那兒去,把她“數落”了一番。哼哼!零食,我才不會放開你呢! 

  守護結果:成功! 

  滿意程度:★★★★ 感言:看,我的口才多好!(誰在扔西紅柿臭雞蛋?) 

  守護NO.4:忍 難度指數:★★★★★ (無數顆)……

  如果老爸老媽都不在怎麼辦啊?只好用殺手鐧…——忍! 

  守護結果:失敗 

  滿意程度:無 

  感言:沒辦法啊!我的忍耐力——弱啊

您正在瀏覽: 守護神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