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要一條尾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一條尾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老師說,以前我們的祖先是有尾巴的,可是經過很長時間,尾巴漸漸的沒用了,就沒有尾巴了。現在的動物的尾巴用處可多了,像牛馬,它的尾巴用來掌握平衡驅趕蚊蟲。老虎的尾巴可以當作武器攻擊人。公孔雀用漂亮的尾巴來吸引母孔雀,我聽了這些,真想要一條尾巴。 

  我想要獅子的尾巴,又大又粗,可以當大王,管理動物,把森林管理的井井有條。 

  我想要獵豹的尾巴,又細又硬,有了這條尾巴就可以和獵豹賽跑,成為長跑冠軍。 

  我想要孔雀的尾巴,很漂亮,有了這條尾巴,可以和動物們比美。 

  我想要松鼠的尾巴,又大又蓬鬆,睡覺的時候可以當棉被蓋在身上。 

  我還想要各種各樣的小動物的尾巴,這樣就可以和所有的小動物成為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一條尾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一條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