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向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向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沉重的書包,帶着我好似灌了鉛的腿----‘咚咚咚’一步步邁着樓梯。 

  ‘??紜?治櫱Φ那麼蜃琶擰 

  半晌,無聲。 

  靠在門上,一股強烈的冷意直逼體內,冷冷的。 

  猛然想起還帶着鑰匙,‘咔嚓’一聲,那扇冷冷的門打開了。 

  坐在書桌前,打算又一次的題海遨遊。 

  祥和的傍晚是如此美好,卻,與我黯淡的天空,如此格格不入。 

  ‘定!’腳步緊接着與地面摩擦的聲音。‘哈哈,看我的……’一陣歡笑聲傳到我的耳畔邊。 

  怎麼可能?我的靈魂深處固執的認為;生活是枯燥的!生活是無味的!怎麼會享受生活?感受生活?熱愛生活? 

  這歡笑聲像當頭一棒,重重的打醒了我,打醒了消極的我,打醒了似睡非睡的我! 

  覓着聲響,奔向陽台。 

  果不其然,一群孩子,玩耍着。我靜靜的看着他們,尋覓他們的快樂。 

  孩子們的笑臉上溢滿了陽光似的笑容。沙包在頭上來回飛躍着,笑聲也來回飛躍着,飛到天際,好像為我黯淡的天空射進了一束陽光,不覺間,我的嘴角慢慢上揚,微笑。 

  我被他們感染了,心中的冰牆也在慢慢的融化——哪個孩子接到沙包了,我祝賀的為他鼓掌;哪個孩子被打下台去,我泄氣地為他嘆息;哪個孩子接到沙包並優美的旋轉一圈后把隊友‘救’上來,我興奮地歡呼着…… 

  夜幕四合,孩子們肩並肩,手拉手地遠去,我失望地轉身回屋,怕是再見不到這樣精彩的演出了。 

  又抬起頭,大悟;生活需要感受,生活需要體會,生活需要一雙雙發現美的眼睛! 

  好像有一束陽光徹底照亮了我心房,光亮刺眼! 

  法國作家薩克雷說過;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 

  不正是這樣嗎?不管發生什麼,只要用樂觀的態度去看待生活,去用心享受生活,感受生活,熱愛生活,便會為自己的生活挖掘那一眼永不枯竭的幸福之泉! 

  明白了!我們不僅要愛他人,回報他人,還要心向陽光,熱愛生活。現在變了,我的靈魂深處固執的認為------ 

  心中沒有花香的人,難發現花的俏麗;心中沒有陽光的人,也勢必難以發現陽光的如此燦爛! 

  心向陽光,心向生活。

您正在瀏覽: 心向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向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