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吳向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向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吳向陽: 標籤:向陽花作文 向陽作文

吳向陽: 

  你好!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你和我們分別快要一個學期了,你還好嗎?現在的我好想念你。 

  你知道嗎?我們的學校現在發生了許多變化。暑假裡,操場上重新種植了小草,周圍的牆壁也重新布置運動圖片,籃球架變新了,乒乓球台也粉刷一新變得明亮亮起來;這個學期里,學校增設了實踐園和生物園,園裡種着各種各樣的植物和花朵……我們的學校比以前變得更加美麗更加漂亮了。有時間,歡迎你再次回到我們的學校來看看。 

  我的好夥伴,你現在在哪兒讀書呢?你現在的學校應該也很漂亮吧?在新的學期里,你的學習進步了嗎?玩的開心嗎?我們班還是敬愛的彭老師當班主任,我還是擔任勞動委員,彭老師和我們都很擔心你,你還記得嗎?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好頑皮,上課時總喜歡講小話,下課後常 喜歡跟其他同學吵架,這些你都改了嗎? 

  現在,冬天慢慢來臨,天氣變得越來越冷了,沒有了爸爸媽媽的你和相依為命的爺爺過得還好嗎?吃得怎樣?穿的暖和嗎?爺爺年紀大了,你能自己照顧好自己嗎?……好想能聽到你的消息。 

  讓我們彼此經常溝通,互相幫助,共同成長吧! 

  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快樂! 

  好夥伴:賀家鑫 

  2007年12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吳向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向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