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命如花,鮮艷但脆弱。

  電閃雷鳴,狂風暴雨,摧殘那小小的瘦弱的花。最後不是凋零,便是盛開得更加鮮艷。

  我只有十二歲,沒見過那麼多的生死離別,也不會感受到那種失去最愛之人的痛苦。在我眼裡,每個人都是一朵盛開的花,五彩繽紛的,有剛冒出嫩芽的,也有長得無比繁茂的。我處在這百花叢中,眼有些繚亂。花,一朵接一朵的凋零,又一朵接一朵的長出來。痛苦永遠不會長久,因失去同伴悲傷而過度的花永遠得不到解脫。

  花,凋謝只是因為花期已過,養花人也不必多愁善感。來年,枯死的花旁,還會盛開更多的花,沒有必要為那枯竭的生命而感到悲哀。

  我並不是有多麼的冷血,我只是有些厭倦了這世上的風景。他們都說現在的孩子太頹廢,可我們往往懂得很多道理。

  一個人死去,只是因為不再有屬於他的花期。人們總是在想自己死去後會去哪裡,卻沒有想過怎樣在自己的花期里開得更加艷麗。

  生命就像那一朵小小的花。花最終要歸於泥土。竟然知道結局,又何必要恐懼?

  實驗中學六年級:趙薇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