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如一朵怒放的花,將迷人的香氣全部釋放出來,但是,只能精彩一時。所以,要珍惜這段美好時光,珍惜這短暫的生命。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的時候,老師和我們交流着有關生命的話題。其中一個小故事,讓我領悟到了生命的意義。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小女孩因一次期末考試的成績不像往日那樣優異,在父母不在家的時候服毒自殺了。聽了這個故事,我感到十分憐憫和不解,憐憫的是這朵“生命之花”還沒有精彩地綻放,就被死神無情地“摘”走了:不解的死只是一次考試,這次成績不好,下次還能努力,而生命自由一次,為什麼還要走上“懸崖”呢?

  這個小女孩,我想你一定知道你的生命中最不可缺少的兩個人吧!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是父母讓我們茁壯成長,也是父母在你離去世時最傷心,最難過的人,你的離去,只會帶給他們無限的傷痛,這些,你可曾想過?如果你勇敢地面對困難,就不會造成這樣的後果。

  其實,生命這朵花很美,只要你好好的去欣賞,就會使它綻放出光彩。


  甘肅蘭州安寧區蘭州安寧區萬里小學六年級:褚孟軻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