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一個很棒的父親,替她掙了她幾輩子也用不完的錢,可她一點也不愛他的父親。

  這原因還得追溯到5年前。那時,她還是1個10歲的小女孩,有着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可是有一天,父親與母親大吵了一架,母親哭着跑出去之後,撞上了1輛大卡車。從此,她便成了沒有母親的孩子,她也因此不在愛她的父親,認為父親已經變了,不在是那個好父親了。

  有一天,她遇到了上帝,她問上帝她母親的情況,上帝說:“你母親已經成為了一個天使,在為人類的幸福工作着。”

  她仔細聽着,眼眶中閃這淚花,悲傷中又夾雜着一絲喜悅。她問上帝:“你可以實現我的一個願望嗎?”

  上帝欣然同意了:“你說吧。”

  “可不可以給我一雙翅膀?”

  “翅膀?”

  “恩。”

  “可是你要那個幹嗎呢?”

  “那樣我就可以經常飛去見我母親了。”

  上帝思考了片刻,把手一揮,她的背上果然長出一雙翅膀,上帝說:“孩子,跟我來吧!”

  烏黑的頭髮披在肩上,像一雙藍寶石一樣美麗的眼睛鑲嵌在臉上,唯一不足的是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的痕迹——几絲清晰可見的皺紋。那,便是她的母親。

  近了,近了,她離母親月來越近了,她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了。

  終於到了,這個讓她在1800多個日夜裡思念的母親就在她的眼前,她將千言萬語化成了兩個字:“母親!”她的母親也驚呆了,將她攬入懷中,像所有慈母一樣,撫摩着女兒的頭。

  1秒,2秒,3秒這段時間對於她來說比金子還要寶貴。母親輕輕地推開了他,說:“欣,媽媽要走了。”她不想母親走,於是撒嬌似的賴在母親懷裡:“不,我要母親留下來陪我。”“其實我一直都在你的心中,我們從來就沒有分開過,不是嗎?不要在恨你父親了,用愛感化他吧,愛是最神奇的一雙翅膀,它會帶你把那個好父親找回來的。”說著,母親和上帝一同消失了,她的翅膀也消失了,她,回到了原地。

  她一動不動,仰望天空,忽然,她的嘴角浮起一絲微笑,因為她發現母親其實一直都沒有離開過她。

  她也明白,她一直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她也一直都是一個揮着翅膀的女孩。

  她高興的跑起來,揮動着她那雙愛的翅膀,去把她的好爸爸找回來!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