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結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然是求之不得:“當天使沒有自己,不如當人的快活,我還是願意做一個人。”她高興的說:“那就好了,我冒失的請你代替我當這麼長時間的天使,真是不好意思了。”我笑着說:“哪裡,有了當天使的經歷,我才知道當人是多麼自由,我不會再有孤單的念頭了,謝謝你。”她神秘的說:“噓,這件事可是個秘密,你千萬不要說出去哦,這裡的規矩可是很嚴厲的,你要是說了我可就完了,對了,你沒有露餡吧?”我說:“當然不會,只是別人認為我,哦,不對,是認為你有點不太正常而已。”她鬆了一口氣:“我也沒有給你惹什麼麻煩,只是當一個人太苦。說那麼多廢話幹嗎?快把天使之心還給我吧。”她有點迫不及待了。我吐出了那個心形的水晶珠,她吞了下去,幫我卸下了翅膀,自己安上了。她說:“謝謝你星夢,再見了,我們有緣再見。”我點了點頭,踩上了召喚雲,我的奇幻旅程結束了。 

    雲慢慢地飄到了地面上,那雲馬上就消失了。我腳踩在結實的地面上,仰頭一看,我看見了一個揮着翅膀的女孩…… 

  (完)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