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戀花(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戀花(4)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苦戀花(4) 標籤:苦戀作文 蝶戀花作文 戀花作文

“HERO,你真的和人傑開始拍拖了?”下課的時候,冷穗穗和路雪球把她拖了出去,神秘兮兮地問道。 

  “你們幹嗎這麼說啊?”海若看着這兩個“愛情大師”,心怦怦地跳起來。 

  穗穗捂起嘴巴笑了起來。 

  雪球說,我們都知道了,我們都看到了。 

  “知道了什麼?看到了什麼?”海若感到莫名驚詫。 

  “你和他每天都通熱線電話啦!還有,剛才你在公園的時候,你和他擁抱了吧。你們還在對天發什麼誓言……” 

  “不是的啦……”海若不知說什麼好。 

  海若氣呼呼地掙脫了這兩個無聊人的糾纏,心裡像被小貓抓亂的線團,亂極了。 

  她遠遠地看着人傑,看着他從容淡定地走進來。從遠處看他,那種溫暖人心的微笑,深深地印在她的心頭。 

  剎那間,海若覺得人傑像是來自銀河系的人。 

  一句熟悉而又久遠的歌詞自時間的長河中漂浮起來—— 

  “看似銀河般遙遠的人,宛如夏日一樣的可愛……” 

  這天晚上,海若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她走在一個茫茫的荒野中,經過一條小河的時候,她無意間看到水面反射的自己的樣子,居然是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太婆!就在她驚訝不已的時候,突然看到天空中降下一個四腳的城堡,城堡的門打開,走出來一個身影。 

  夢裡的那個人走近她,揭下銀色的頭盔。海若看到的是一個熟悉而帥氣的笑容,他對着她露出溫暖的笑容。 

  孤獨又害怕的海若淚流滿面……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苦戀花(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戀花(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