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戀花(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戀花(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苦戀花(1) 標籤:苦戀作文 蝶戀花作文 戀花作文

一天晚上,學校排練文藝節目,散場時已經夜闌人靜。負責排練的老師就吩咐,大家回家的路上注意安全,就近住的同學要一起走。 

  唯一與她就近住的同學是一位從幼兒園起一直做同學的男生,那男生叫人傑,很講情義,以“保鏢”的身份陪海若走過長長的大街,又一起折進通向住宅小區的一條蜿蜒的小巷,直至把她送到家門口路燈朦朧的樓道處。 

  海若怕影響住宅小區里的安靜,就壓低聲音輕輕地說:“謝謝。” 

  人傑也小聲說了句“別客氣”,正想接著說句“再見”時,不知怎麼的,他悄悄地把一隻做握手動作的手伸向了海若。 

  她立刻觸電似的一陣不安,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人傑察覺到了海若的為難和遲疑,一下子變得比她還難堪,最後逃跑一樣地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海若獃獃地站在樓道處,差一點哭出來。直到進家後上床睡了,腦海里還老是想着樓道里的那一幕。她料定,人傑是純真的,絕不會像電影鏡頭中那種深夜裡男朋友送女朋友到家門口,臨別是必須來一番的那一套的。總之,人傑是沒有惡意與邪念的,畢竟同窗了8年嘛! 

  真是好笑,海若在幼兒園裡與人握手最多的正是這個人傑,每天上學、放學路上一起手牽手走的,也正是人傑。 

  這樣折騰了兩個小時,海若才慢慢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苦戀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戀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