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戀花(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戀花(3)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苦戀花(3) 標籤:苦戀作文 蝶戀花作文 戀花作文

班上的同學們興奮極了,他們三五成群,唧唧喳喳議論個不停。海若只是一個人獃獃地在座位上,凝望着身邊的人傑。 

  “嘿,海若BABY,發什麼呆啊!”人傑侃。海若把身體靠近人傑,趴在他耳朵上輕輕說:“其實,我還不會騎自行車呢。”她的聲音是那樣小。她喜歡小聲說話,因為她害怕大大的聲音會嚇跑幸福。 

  “喂,HERO,我們真沒有想到,你都初二了還不會起自行車啊!呵呵!”人傑還未回答,海若的兩個“死黨”冷穗穗、路雪球突如其來,整齊地喊。 

  海若的臉立刻成了紅透了的蘋果。 

  人傑大聲說:“理這些無聊人幹什麼!到了活動那天,我騎車載你!”言罷一把抓住海若,衝出教室。 

  海若驚呼:“你要帶我去哪裡?!” 

  人傑悄悄說:“學校後花園。”海若不再恐慌。 

  兩人衝到後花園,那裡已經人煙稀少了。海若還是用小小的、怕幸福跑掉的聲音說:“你拉我來這裡做什麼?你為什麼對穗穗和雪球那麼凶嘛!” 

  人傑鄭重其事地說:“因為我愛的人是你。我最愛你,你明白嗎?我不能讓別人笑話我的海若BABY。我是帶你來這裡發誓證明我們堅不可摧的愛情的!你願意嗎?” 

  海若全明白了,他真的是對自己有意思了,她想:既然自己也在戀他了,就答應吧。她毫不猶豫地舉起右手,對着天發誓道:“上帝啊,我願意,我愛人傑,這是真的。為了他,我發誓改掉自己任性的毛病,我永遠不離開人傑。我們要做天下最知心的愛人,愛到天荒地老也不罷!阿門!” 

  人傑笑了,笑的是那樣豪爽,那樣瀟洒有風度。他也舉起手大喊:“上帝啊!我最愛的人是海若,我發誓要愛海若生生世世,絕不負她!我若做出對不起海若的事,甘願天打雷劈!阿門!” 

  他們緊緊地抱在了一起,毫無顧忌。之前的友情,剎那間轉化為愛情。他們的漫漫愛情路,就這樣走出了第一步。 

  不料,這浪漫的一幕恰好被樓上的冷穗穗、路雪球看到。穗穗壞笑:“我就說HERO最近有點不對勁,你看,她果然和她的老同學拍拖了!”雪球忍不住看到朋友戀愛的興奮,笑道:“天哪,HERO,你好幸福哦~我嫉妒死了啦!” 

  穗穗重拍了雪球一下,道:“你神經病啦!”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苦戀花(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戀花(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