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班,課間操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班,課間操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四班,課間操的故事 標籤:四班作文 間操作文 課間作文 課間十分鐘作文

  每天都迎着火辣辣的大太陽跑步,這滋味可真不好受。只要一提起課間操四班的學生們都是叫苦連天啊!!!

  “間距,間距,四班間距”。級部主任又朝四班說起來了,四班的學生們當然不樂意了。我們班也不錯。看,我們多整齊,一點都不懂欣賞我們。這不,四班的學生們開始不滿的議論起來了……

  只跑步就算了,可我們也得輕裝上陣。一身校服裝,上邊白襯衫,下邊黑色的長褲,黑色還吸熱呢,一點也不透氣。剛跑一會兒便汗如雨下了,那叫一個慘!唉……·

  紫南又與前邊的凌小倩發生矛盾了,每次都少不了被冤枉,可憐的的孩子。“你怎麼總踢我,好痛呃,你好煩。”紫南愁眉苦臉的說道。前邊的凌小倩就不認錯,還一個勁的反駁着,不講理呃,隊伍開始鬆散了。體育委員又開始喊“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

  炎炎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着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大熱天的跑步,真熱死了”。紫南忐忑不安地說道。紫綾勃然大怒道:“吵什麼吵,是不是想罰跑啊”“當然不想啦”紫南若有所思的說道。紫綾心平氣和的繼續說“那就別吵,有什麼事兒跑完步再說”“好吧,我不說了”紫南漫不經心的說道。其實紫南覺得自己夠冤的,你們說是不。

  同志們對課間操的看法:

  林雨:其實我們班也很整齊的。“間距”?老師您怎麼不說五六班呢,您再看看後邊的,很亂,很亂的。並且別的班還搭肩呢,我們呢?老師,對不對啊!

  雨茉:墨羽說:“看五班的影子像什麼”,大家都抬頭看五班的影子——秩序井然的看,我也忍不住抬起了被所有學科壓的千年未抬起的頭。你們知道五班的影子像什麼嗎?告訴你們,不許告訴別人哦!呵呵,像一群狗在跳呀。正當我們說的不可開交時,我們偉大的班主任丟來一句話:“你們笑什麼?是不是想罰跑啊。”我們唉聲嘆氣的說“這麼熱的天還罰跑,熱死我們了”!……

  迎着火辣辣的大太陽跑步,那叫一個熱,每次都得讓我們揮汗如雨!在隊伍里,那叫一個慘,每次都被批的很慘很慘啊!

  初一:許亞囡

您正在瀏覽: 四班,課間操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班,課間操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