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噩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噩夢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像往常一樣放學回家了。走在路上沒一個熟人,連一個同學都遇見,一路上自然寂寞的很。 

  終於回到家了,一進門又是一個人都沒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油然而起。爸爸呢?媽媽呢?我放下書包,去那些爸媽常去的地方看了看,都沒看見他們!在找的路上又是一個人也沒有,我不禁害怕起來!可能是爸媽出去有事了吧?或者是打牌!我自我安慰的回到家,在書桌上做作業。很晚了,我不再等了,上床睡覺。第二早上去上學,家裡依然空無一人,爸媽還沒回來,我有些失落了。他們再有什麼事也不可能把我一個人落在家裡啊!而且一個晚上都沒回來……我自己一個人就去上學了。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有放學了,依然是走那條回家的路,這次有點不同,平時回家的那條路兩旁都有樹,樹后還有田地,這次卻沒有,空蕩蕩的一塊平地,這時怎麼回事?不變的是路上依舊一個人也沒有,我飛快地跑回家。 

  啊!終於見到了母親,可是母親臉色慘白。我心痛地問:“媽媽,怎麼了?臉色這麼差?”媽媽的臉僵硬的露出一個微笑,對我說:“今天學習怎樣?快放下書包,應該很累了吧!”我搖搖頭:“不,一點也不累!”我向四周看了看,問道:“爸爸呢?”這時,我清楚的看到媽媽的笑容突然收起了,馬上轉移了視線。她發現我在注意她后,又馬上看過來,但這次沒有再笑了,而是把聲音壓得很低很低,她問我:“如果沒有爸爸,你還是學習得很好,不讓媽媽擔心嗎?”我的心一下子揪了起來,我似懂非懂地問:“媽媽,是什麼意思?什麼叫做沒有爸爸啊?”媽媽終於告訴我了,她大哭了起來,抽噎地對我說:“你爸爸出車禍了,你以後沒有爸爸了!”我腦子一片空白,只是一直迴旋着那句——“你以後沒有爸爸了。” 

  我跑出門外,沒有眼淚,只有一直跑,我發現我跑到了一個沒有盡頭的道路上,兩旁有樹木,樹木兩旁只是空地,只有這些,沒有天空,只是一片白茫茫的。突然,身後有人唱歌。我轉過身,咦?!!twins?她們在唱歌,可是……我……我聽不到,到底在唱什麼?我跑過去,她們不唱了,對我說:“不要怕,你要堅強。”就這樣,有什麼都沒有了。我知道了,我……要堅強。我回到家,媽媽做了很多我喜歡的菜,對我說:“明天還要上學,快吃了就睡吧!”我終於忍不住了,只感覺到臉頰上有水,只有眼淚在不停的滑落。我沒說什麼,只得咬着嘴唇,點點頭。 

  第二天我有去上學了,一轉眼就上了一節課。現在是下課時間,我想去洗手間,可是走着走着就來到了學校的後花園,一直走,走到一個從來來過的竹林。很大的霧,看不清東西。走近些,看到一個人,一個我朝思暮想的人——爸爸,我跑過去,擁抱着他,是的,我感覺得到是真的——爸爸!我在爸爸的懷抱里哭,爸爸說:我也捨不得我的好女兒啊!所以就回來了!” 

  我開心地笑着,我感覺我有爸爸也有媽媽,還有關心我的朋友們,我還缺什麼呢?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XX……”咦?爸爸在叫我,我睜開眼,枕頭已經打濕了。原來我是做了一個夢啊!可是我想到如果是真的話,我又該怎麼辦?我又抽泣了起來。“XX……”啊!爸爸還在叫我,我擦乾眼淚,假裝若無其事的下樓,看見了爸爸,爸爸說:“我喊了你半天,又怕你不夠睡,唉……”平時聽起來嘮嘮叨叨的話,今天聽起來特別的親切。我跑過去,抱着爸爸,說:“下次我睡着點就好了,爸爸你每天早上一定要記得叫我啊!”此時此刻我終於明白,只要我健康,有爸爸媽媽在身邊,我還奢求什麼呢?我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噩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噩夢 暫無評論